用户评价
冬至冬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四宫和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桜日梯子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
Mal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しえろ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Mal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