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七ツ园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才手けい
都这么多年了才更新这么点吗??看来这会员还是充早了
重い実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金义谦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メリノ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文川じみ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マスシタ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ただちに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