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YUL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苇野燕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손개피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こぐま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