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りーるー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Mりあ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猫の涡
啥,,,,阅点是啥??我一直都是买卷看的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可以白嫖之类的????我亏了??
咲本崎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やみと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赤根晴
好甜,,,我舔舔舔
ほわこ
两张打码过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