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洪班长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이현숙
凭实力说话,,,不钓鱼,,你要的图我都有。。。。[:aOK:]点个关注吧
中条亮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深なずな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丧みつ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凭实力说话,,,不钓鱼,,你要的图我都有。。。。[:aOK:]点个关注吧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