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夏叶ヤシ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蝶羽攸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坂崎春
好看!!!超级超级好看!!!喜欢!!!都去看!!
由葵るゆ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日下あき
比数学题还烧脑
ウノハナ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好看!!!超级超级好看!!!喜欢!!!都去看!!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比数学题还烧脑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