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Meg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南野琴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深的教员真传
ねてる
今天的更了
megi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江高次郎
剧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买了一百多张,,,支持优秀作品
LEO
猜钱错可以顶破几件
夜行星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さはる
一直就在追两个动漫从20年开始,,,现在另一个停更了,,,,希望这部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