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시루미
为啥放鸽子
奥田枠
哎呦呦~~公主抱~~~
二体目
他现在是开始回忆以前了吗???
おまゆ
很合理,,,要是直接给这群游手好闲的人拥有力量,,,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龙之子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MAD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为啥放鸽子
哎呦呦~~公主抱~~~
他现在是开始回忆以前了吗???
很合理,,,要是直接给这群游手好闲的人拥有力量,,,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