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大葛亮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sin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柏木真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楠しめこ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バーグ
啊啊啊好美(˝ᗢ̈˝)抱图吱一声
ざぞん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啊啊啊好美(˝ᗢ̈˝)抱图吱一声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