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铃仓温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野萩あき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井上佐藤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高绪拾
为啥放鸽子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为啥放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