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KOI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橡果人

怎么样,,,,好不好

김은지

这个漫画没有点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还有科学知识没点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尊龙时凯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