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爱染マナ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カズヲ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MAD
[:a滑稽:]苏难可用过这招,,,,有前车之鉴
汐见ろせ
密码的,,用AI就算了,,,,什么崩掉的图都放出来,,脸都不要了
マミタ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frog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푸죠킹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Ana
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