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キカ糸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金善英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アッサ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椋太郎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林巨星
谁还记得雨总前面的话
さばみそ
今天偶然在阿哔刷到不健全动态漫想着再回来看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bjqgx|喝茶:]
小胖手
宁寒公主和沈浪有关系吗看过的告知一下谢谢
ただちに
天天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