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김파스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にやま
都这种情况了,,,就别拖拖拉拉了来个连更,,好让尊龙时凯这些读者开开眼界
二条クロ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天城れの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ウノハナ
嘤嘤嘤!!!![:a无奈:][:a可爱:][:a酸了:][:a黑线:]
天真夜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林昭萝
前期可以给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观看
マスシタ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