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泉くれは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李世炯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MAD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みゆき朗
雨宝,,,这张好帅啊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雨宝,,,这张好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