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ひなこ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とわか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藤峰式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榛名仁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