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Mりあ
我靠我靠,,,我再来奶一波,,,错错忍不到进房间,,直接把雨总抵在门上面搞。。。雨总双腿环住错错的腰啊啊啊啊啊
无味子
送给庄里人
めがね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こん炉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中条亮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李石载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