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御景椿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손개피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日野原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一原ロコ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ゼ之助
我有,,,,等等还有几张
たんぬ
牙此必报!!!!虽错字,,,,不亦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