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才手けい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アベコ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内田ぱる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