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李作家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糸井のぞ
气死我了,,,我花钱不是为了看404。。。。。。☺️🖕
冬至冬
快点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条!!!!!!!!!!!!!!!
こだち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七里慧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日轮早夜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