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CAN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梅太郎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이코인
好看[:qieniang|哭:]
那々伊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米丝琳
怎么能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画和你没法比啊
无味子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冴月ゆと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二条クロ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