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山中ヒコ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郭定锅
两个多月了……
东野裕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ゆいつ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桂小町
下棋,,,,下个P,,,棋盘都给你掀了
柏木真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两个多月了……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下棋,,,,下个P,,,棋盘都给你掀了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