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李大八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Mal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TEI
雨总这个表情好爽
たなせ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ふた粒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
ザイム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圣八道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넬리캉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