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金善英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冬野のこ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金镇修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七生えむ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