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NOAH
你好好更新就好,,,别突然烂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烂尾,,,,太难受了
にやま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MAD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北野仁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你好好更新就好,,,别突然烂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烂尾,,,,太难受了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