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你吃着四五种药不能喝酒”钱错一股人夫感
すめし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박미남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西田东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ハルオ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柏木真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安智勋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にたこ
八十话都不够!!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