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墨木田青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ぺきこ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はや夫
[:a称赞:]
宫宗咲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a称赞:]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