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三胞胎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古矢渚
求求了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干的[:qieniangqbq|搞快点:]
西田东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洪班长
在车上的时候对其他人那么凶,,对老婆那么温柔。。。
榛名仁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ウノハナ
只能当爽文看,,,无论在哪一部剧,,,沈浪这种行为都是无脑,,,,没有任何谋略可言
涟ライカ
皆大欢喜冤家!!!![:a无奈:][: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