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鵜月巴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にた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日野晶
蛙趣,,,,要一口气看完了但是只有20话,,,感觉好少哦,,,不够看
南野琴
腻歪的小情侣[:bjqgxbq|贴贴:]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蛙趣,,,,要一口气看完了但是只有20话,,,感觉好少哦,,,不够看
腻歪的小情侣[:bjqgxbq|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