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Coy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CAN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呃呵呵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那々伊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高桥しん
好难啊,,,画的好丑。。。。。。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好难啊,,,画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