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神崎柚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CTK
拿图吱声呀[:a可爱:]
龙之子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神月ひな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夜光弹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拿图吱声呀[:a可爱:]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