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狮子姫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변이성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飴シロ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绪川千世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大竹とも
沈浪:你猜猜新政为什么失败
李华成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