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坂崎春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めがね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くれせ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蝶羽攸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CAN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变种水母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