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しぐし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桜贺めい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哦
コウキ。。
3....9...5....1....2......1...4...2..7...3.Q我有
塔夜缀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哦
3....9...5....1....2......1...4...2..7...3.Q我有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