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シオ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仓桥トモ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
金俊亨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にたこ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이현숙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朴镇俊
高质量漫画。。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高质量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