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