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NOD
早上好各位,,,,看来又有一群婆娘住在腾讯了[:a狗头:]
吉田実加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バニア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吴宅宅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エンゾウ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南月ゆう
呜呜洼咔咔我这么大一个豪车上哪去了,,,,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