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こた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Koi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酉ノ栖
哭了,,小胡
マミ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哭了,,小胡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