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如月瑞
强呀呀强!!!![:a可爱:][:a可爱:]
美娜赞
黑龙登基[:a滑稽:]
sin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重い実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ヒジキ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はらだ
漫画钱错qq[:a可爱:]
强呀呀强!!!![:a可爱:][:a可爱:]
黑龙登基[:a滑稽:]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漫画钱错qq[: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