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ダヨオ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みーち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吐崽子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