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はらだ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KER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이소록
睡一天看来不够来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详:][:a安详:]
でん蔵
你醒了????你现在赔了妹妹又折了兵[:a无奈:]
MAD
求求了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干的[:qieniangqbq|搞快点:]
さちも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LSD
感觉是沈浪献计,,,,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现有点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