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林マキ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小胖手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ウノハナ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
でん蔵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서윤영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那々伊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
就那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了吗??(⊙o⊙)!!!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