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すめし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权某小姐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ウノハナ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神崎柚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