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绪川千世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ざぞん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변이성
没记错的话后面沈浪已经把宁元宪当做父亲一样的存在
ダヨオ
有权就有理!!!![:a狗头:][:a狗头:]
さばみそ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にたこ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やつはし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本庄りえ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