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坂崎春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サウロ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ロング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IYZ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桃季さえ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让我看一下会死啊!!!!!!!!
정시라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大葛亮
好累,,,卷一张一张的买,,钱一次一次的充作业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开心
斎藤岬
王炸组合!![:a无奈:][:a狗头:][: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