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西田东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シリ崎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ねもと咲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YUL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