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금산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孙州焕
不行了我,,感觉看的时候,,,,两手一动就是截图,,雨总真的太帅了,,好想绿了钱队
酉ノ栖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구이사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土狼弐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青山十三
难道说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来了
のやま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松本花
作者:看来吊胃口才是漫画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