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カシオ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くにしげ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金泰勋
你俩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
サウロ
生个金木研吧好歹战力在武侠世界是碾压的
EVY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レゥル
为什么啊???,,,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你俩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
生个金木研吧好歹战力在武侠世界是碾压的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为什么啊???,,,
© 2026-06-28 《梦魇》- 梦魇是噩梦吗_亡灵梦魇攻略 - 包子漫画 | 免费下拉式漫画阅读,,,操作简单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