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ぼんち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さとみち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文饼干
兰疯子:我是超级天才,,,,连国君都赞不绝口,,咸奴这下子爱上我了吧[:a狗头:]
こだち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ウノハナ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给作者了,,,,一定要画下去啊
桂小町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죤시나
我有,,等等还有几张
崔在熙
老攻生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