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崔在熙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夏芽ささ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御景椿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ひじき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